神经病

请让我化作不停飞翔的鸟…

怀念南方,怀念南方的雨。湿润的空气。来北京还有两个月就半年了。大风,雾霾。让我觉得雨天并不属于这里。也许时间太短。感受太少。

空气干燥的让人无法静下心来感受生活,浮躁!

从气候来讲,我不太喜欢干燥的北京,尽管南方的霉雨天气糟糕的让人直骂娘,不过,我还是喜欢雨天,喜欢夜晚的音乐伴着窗外的磅礴大雨夹杂着声声惊雷入睡,似乎能冲刷所有生活带来的戾气,喜欢清晨的蒙蒙细雨在竹林间泼洒下朝气的味道,让我不曾对生活失望。

所以我是喜欢雨的。

尽管耳边响着雨滴拍打着树叶,屋顶和地面的声音,但!并不真实……,聊胜于无
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……

附上:风雨兼程
分享Dan Gibson的单曲《》Thunderstorm (Continued) (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

热度(3)